[快新]魔术快斗1412观后感

其实看魔术快斗,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但是看了评论之后,说快新糖吃到不行,所以我在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去看了......

内心有些崩溃...

虽然这画质有些感人...

可是风格略奇幻啊,这不是魔术,这是法术啊


然后我在看了2集之后...

为什么工藤没有出现啊?!

null


然后我机智的百度一下...

哦,原来第六集才出现啊

null
那么接下来,就好好的观赏一下第六集吧

...........

...................

为什么是钟楼相遇那一集啊?!

我扒过的啊?!


然后我又去搜了下

null
这时候我隐隐约约觉得事情有些不对...


然后..

null
.....

........

null
“你没有说谎,是剧情说谎,他骗我说,工藤和快斗在剧情里相亲相爱”



但是我这个人就是不服输

我继续往下看

null
这里的工藤真是个美好的少年

而快斗,第一集光明正大偷看青子还有老师内裤的场面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null


....

.......

然后.....

null
别这样,我有点慌...

难道你是地狱少女吗,你为什么要召唤亡灵啊

null



null
魔力

英文学名:Magic power

还有这个管家该不会就是个亡灵吧

null



null

null
看我来个瓮中捉鳖!

【黑羽:你说谁是鳖!】

null

这里眼神...

....

........

这种小糖你觉得满足得了我吗?!

null


null
啊!!

问名字了问名字了

然后目暮在看暗号并没有搭理他...

......

..........

别拦我我要打死目暮!!!




null
这种话说说就好了,千万不要当真

被柯南摸的脸红的不知道是哪一个

null
对噢,话说被柯南摸到脸红的到底是谁呀?是谁呀是谁呀?

好像是怪盗基佬吧

不对,好像就是你吧

null

然后第六集完了...


然后我快进到第八集结尾....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快斗那么能说都是随您了吧

三两下就游说了个媳妇回家

我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null


然后第十集

null
终于看见柯南了....

null

null
然后快斗撞到了柯南...

null

null

null
这个了然一笑是怎么个回事啊?!

还有...

为什么柯南的衣服上有个K

是指工藤啊还是快斗啊还是基德啊

嗯....

这个就留给你们想象吧

null



null

null
可是你看上去很开心嘛

null


null

null
我被我宿命的恋人宿敌发现了怎么办呢

完全不想逃跑啊

null


null
你不用管,我的宿命的恋人宿敌我自己想办法

null



null

null
你不是来偷宝石的吧

你是来偷人的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

..........

完全不懂

null


null
因为恋人宿敌来了啊

null


null

null
没错啊,我就是在等你啊

null



null
这一个个的都是痴汉啊

你这样子你爷爷知道吗

null


null

null

null
啊!!!

恋人宿敌跑了!!!

我宿命的恋人跑了,请问我要不要追上去呢?十分钟在线等,挺急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您的好友[尾行男][痴汉][怪盗基佬]已上线

其实危险的不是宝石吧

而是柯南你吧

null
小心怪盗,他随时能把你偷走



null
还有你宿命的恋人啊

null


null

null
啊,真是苦尽甘来

终于可以有基动人心的对手戏了

我苦等了10集终于没有白费

null


null

null

null
没错最后一句是柯南接上去说的

null
然后他完整的说出了快斗刚才想的整句话

快斗啊,你还是易了容的,为什么那么轻易就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在脸上啊

还有你这易容能不能符合下审美啊



null
其实也没别的目的,就是想看看恋人

null



null
看,还看,看什么看!

null
我就说这家伙只是来看看恋人吧



null
你也会对自己不自信吗

null


null
易容+看见名侦探=红晕满面汗流浃背

null


null
名侦探的声音?!

——来自厕所的怪盗基佬

null


null

null

null
啊,名侦探的声音,是名侦探!

我忍不了了,我要和他搭话!现在就要!

null


null
大家感受一下

你一个人在厕所查着资料,旁边突然冒出一个声音替你解了疑惑

这是个什么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你是怎么把门套上的...

他在那边撞着门你不心疼吗

null


null
不要这么乖乖的回答好吗

null


null
这句话往往会有意料之外的结果...

null


null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把你嘿嘿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明明是你在各种注意他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偷偷注意着名侦探的怪盗基德

【今天名侦探又和谁说了几句话】

【今天名侦探又做了什么】

【啊,为什么我不能经常和名侦探一起玩呢】


喂喂,你们到底还能干什么啊

null
说出来让我们乐一乐啊

还有这里的柯南好可爱啊,我好想抱回家啊

null


null
啊,名侦探朝我伸出手了

我好紧脏!!

<<<<<<<<<<<<<<<这个人脑洞太大

null



null
不要告诉我你一直在等他注意这个

null
你们不是宿敌吗

请你们有个宿敌的样子好吗!



null
可爱

自带柔光

null


null
null
这画面好羞耻我不想看


然后基德的帽子冒出来...

就这么登场了...

连音乐都变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还是瞒不过这位宿命的恋人宿敌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然后我就在你细细的脚跟】

null
噫,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子!



null

null

null
连老妈都差不多。。

你俩还有什么不一样的。。

null


null
这样明目张胆的挑逗真的好吗

null


null

null
没错就是他妈

null


null
居然这么直接的说出来了

null
然而下一集工藤并没有出现....

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每集都有105秒的广告你觉得我容易吗?!



null
【像你这样是永远也抓不到我的】

null
那哪样才抓得到啊?

名侦探那样的吗



null
白瞎我这么累了...简直制杖

4集

null


这个自带出场音乐的男人....

null


null
终于出现了

null


null
我怎么感觉柯南在魔术快斗里的颜值比较高呢

明明是一样的脸啊

null


null
每次都在无意中发现真相的名侦探

null



null
【乐极生悲】



null

null
眼神不犀利抓得到你吗

null


null

null

null
在一番舌战之后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null



null

null

null
啧啧

null
想说【我们是一样的人】就直接点

还有每次都要把你和名侦探说到一起做什么啊

你这个基佬

null


null
【我拒绝!!!】



null

null
因为被拒绝还要听大道理而恼羞成怒的怪盗

null
太可怕了



null
耍完帅发现名侦探的车胎因为摩擦而起火了



null
然后想起了他说的这句话


然后....

发现自己的油箱破了,大火正追着他来

null
发飙的名侦探也是很可怕的



null
可怕。。。

然而还是逃走了



null
你什么意思。。。

你是说柯南要变成他粉丝了吗。。。

我拒绝啊。。



null

null
...

.....

.......

都这样了还想着这事儿

null
真是爱的深沉啊....



null
别强调...

我们都知道他表现精湛...


然后我来到了21集...

现在已经22:54了....

我好想关电脑钻被窝啊...

但是强迫症的我必须要扒完啊

null
我恨我的强迫症



null
后面是你的扑克枪吗快斗!

你这是要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吗!!!



null
这种场合无需多说,只能静静感受




null

null

null
天哪噜!!偷听也就算了

偷看也还是算了

为什么要看着看着露出这种笑容啊!

null
太可怕了



nu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你笑,让你得瑟




null

null
即使被名侦探打了...也觉得好开心噢...

null



null

null



null
你看上去很兴♂奋♂啊



null
这个人太坏了



null

null

null

null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

你想要的观众最主要就是名侦探把

null


null
哟明白了明白了



null
我知道他在哪里现身哦

null



null
够惹这个人,又在偷听

而且边听边笑啊

啧啧

null


null

null
我发现柯南这家伙很残忍...

在人家以为自己成功的哈哈大笑的时候来了一个会心一击...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被逃掉了,但是你看上去并不是很气愤啊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但是瞧那家伙的脸,你就忍不住想到他面前去秀把】

null


null

null
好了好了,我们都知道他是你的宿命的恋人宿敌

null


看到这里也结束了...

快新的四集...

这观后感已经变成了tucao了

null


1412就是讲快斗如何偷宝石换宝石和青梅竹马打情骂俏吧<<<


...

....

......


——END——


null





评论 ( 132 )
热度 ( 6175 )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