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分(tu)析(cao)——工藤?工藤!

吐槽与智慧共存

贯彻平新和爱的存在

可爱又迷人的服部与工藤~~

我是穿梭在无数小糖堆积成的大糖中的英俊

就是这样~

嗷改编火箭队台词变得意外的萌呢~


虽然最近吐槽感觉有些无力...

大概是被雷晕了...

但是并不妨碍我截取平新有爱的画面

挖掘细节中再次感叹服部对工藤真是爱的深沉...

...... 

看到这个标题我的眼泪也要下来了

  

接上两集,小兰独自一人去召唤死罗神,结果摔下山坡

醒来时身在木屋中,并且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

 正当兰发出一声声“这是哪我是谁”的疑问的时候 

门开了

是和叶他们,随后发现了相隔的房间...

然后我们看到的就是....

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这是报纸吗? 

这是专访把?

这些“俏皮可爱”的照片是怎么个发展啊?! 


可以看见贴了一屋子... 

又一个新的痴汉...



  服部,你有没有危机感?! 

这个同框感觉有点萌啊... 


此时服部发现了小窗户以及小孩子的脚印 


然后突然恍然大悟的服部... 

你终于恍然大悟了嗷!

  


拿出来了!! 

他拿出来了!!!

有工藤指纹的手铐碎片...

  


就是来提供线索的两个人... 


哭泣的犯人... 

并且声称自己是因为害怕记者公开他的推理错误

这个样子连我都觉得假...

更不要说服部他们了


 ....

 嗯...


   


 可是你即使因此生疑也还是竭尽全力帮助工藤

  倒不如说你没办法对工藤冷漠吧

直到最后的答案揭晓


  

这一集到这里就结束了...

糖分不多

 感觉自己并没有说出什么东西啊....


——T.B.C——


 最后一集惹




服部啊...

工藤不会跑了的...

别盯了...

瞧你开心成什么样了...

   


 【工藤的推理没有错】

excuse me????

人家好像没有问你吧

  


 现在想看到你们这样真的很难啊...


 正当温情脉脉的时候..

工藤药效快到了...


 又开始装蒜了....


 搞什么?

我难得和我的织女见上一面,不要把他拉走好不好

  


 谢谢你们的祝福,工藤我就带走了

   


 服部让和叶把自己的包拿来给工藤换衣服...

我服真是好体贴...


 COS灰原的服部...

你知道灰原就在隔壁吗

  

然后我把你背回家... 


这个考验手速的时刻... 

服部你真的好开心噢

你开心的脸都红了...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

  


  

【你给他吃的是什么药呢?】 

【那是我家流传的秘方】

....

  


工藤,服部差点被你吓死你知道吗  


总感觉这集画风有点怪....


工藤癌又犯了 

这集糖好多啊,我吃的好快乐

  


 

...

...

........

看着工藤和兰打情骂俏的服部 

 

 

不放过任何可以和工藤互动的机会的服部 

讲真,人生能得服部这一朋友,真的很幸运啊,工藤


之后便是一起高速公路杀人案件了


害怕尖叫的女主角 

沉稳淡定的男主角


车子成功停下后的相视一笑 


  

【工藤,你看这个】 

【工藤,快看】

【工藤,你快来】

【工藤,工藤】

...

 少年,你要按时吃药啊 


其实这几集大道理没有

就是平新之间放的大糖而已

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之间的这种感觉

到了之后已经很难看到这点了QQQQ

心痛


想要站在他们的身边,但如果你只会尖叫和害怕,不停的寻求保护,那么你就是个累赘。

要不是这个设定如此....


... 

你俩干了什么???

帽子怎么到你的头上了???



就是这种感觉啊 

别的都没有的感觉

笑我,笑我,你们还要笑我,还要笑我 

连一百块钱都不给我




 所以并不是工藤问你借的,而是你想到了这点主动给他戴帽子吧

服部你简直....

 太暖心了....
  然后又感觉好虐...

想到了华生结婚的时候,福尔摩斯一个人孤独的看着他

....

妈哒,我不行了


只有你会为他如此着想吧 


然后新兰长达1分钟的对视...

然后工藤说不止是你我也有事要问你

这时...

你们觉得某个醋缸子会放任这种事吗 

  


 看看服部的战斗力 


工藤,瞧你把服部吓的... 


【工藤身体不舒服我不想跟你多解释什么,我们说可以那就是可以】 

 霸气外露 


【别拖我走啊!!!】 

【我还没和工藤待够呢!!!】

然后就没了...

后面的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小兰被灰原麻醉了

然后就结束惹

  真是一场闹剧!!

又把我服强制下线...

哭泣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