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霸道总裁爱上我【下】

服部不开熏了。
他的父母已经把自己关在家两天惹。见不到工藤,通讯设备都被拿走,连水果刀也收走了,什么意思,搞得怕他自杀一样,这么一点小挫折能难得倒他?
“嘭嘭”有人在轻轻的击打窗户,服部纵身一跃,来到了窗户前迅速打开,是消息组的人给他偷偷传递消息,也是难为他了,硬生生爬上了八楼,真是忠心耿耿的一名部下,没有臣服在父亲的威严之下,服部装作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本总裁是不会忘了你的,走吧,有什么消息立刻来告诉我。”
待他一爬下,服部回到书桌前打开纸条。
【工藤新一被前总裁刁难,现已向公司辞职,今早人已经走了。】
麻麻,我想自杀。

时间回到早晨。
工藤正蹲在电梯前修理,没错,电梯又坏了。
服部平藏装作不经意的踱步到他身边,摆出一个自认为亲切的笑容,可他严肃的眯眯眼却无情的出卖了他。
工藤在旁边人向他问好时便猜出了他的身份。虽然做了修理工,但头脑还是一样的灵活。
服部平藏点了点头,挥挥手示意大家都去忙吧,不必管他。见工藤一点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来讨好他,甚至好像没有看见他一样,不由心中一颤,好小子,竟然不畏惧权利如此强大的我,平次的眼光真是不错。
他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听说,你的名字是工藤新一,是吗?我是服部平次的父亲。你知道吗?”
工藤这才抬起头来,微微点了点头,“知道,您有何贵干?”
见他回话,于是服部平藏说起了昨晚背好的台词,“我劝你离我的儿子远一点,你们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执迷不悟,那么我也只能采取一些让你不能接受的手段了。”
哼,一定会祈求我的吧。服部平藏得意的扬起了头。
“我现在就走了。”
“好——”嗯?这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不是应该祈求我让你留在平次身边的吗?!
工藤也是利落,放下工具就转身离开,服部平藏伸出手却抓不住他的一片衣角,只能看着他越走越远,直到消失不见。
“完了,我和静华的儿媳妇被我气跑了。”

后来他和静华汇报了一系列情况,平次的母亲眼里闪过一丝欣赏,“看来,这孩子并不是因为钱才和平次在一起的。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计谋。你再去试他一试,不能确认对方是好是坏,我实在不放心让平次与他在一起啊。”
“不必了吧,我感觉那孩子不像是说谎,说走就走没有一丝留恋。”服部平藏开口,他想起了那个少年冷漠如冰的脸庞。
这时,负责看守服部的智商组前来报告,服部顺着水管从八楼爬了下去,他说他要去找他的织女了。
“织女?”静华瞬间反应过来,“平藏,你快带人去工藤家找找,平次一定去找他了。”
服部平藏起身,带着智商组的人便去了。

工藤没有先回家而是去了医院。他母亲一看见他便问道,“服部呢?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来啊。”
她听出工藤的语气有些糟糕,几下一猜,“你们吵架了?”还不待他回答便又继续说道,“常言道,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过几天就好了。不要难过。”
工藤炸了,“谁难过了??!!谁和他是夫妻了??!!”
工藤母亲捂嘴偷笑,“那你今儿个这么不开心是为什么啊?跟妈妈说说。”
“也没什么,他爸爸来找我谈话了,无非就是那些呗。真是的,一个个都先入为主,我什么时候和服部在一起了。”工藤有些烦躁,虽然刚才他表现的很淡定。
“哎哟,新一,不要害羞了嘛,明明喜欢还说不要,口是心非。”工藤的妈妈,有希子见他这样不由又笑了起来,她的这个儿子可真是可爱啊。
工藤跳了起来,“别乱说!!”
有希子没理他,惊讶的看着门口,“哎?平次你来啦!”
“服部?!”工藤有些惊喜的转头,然后发现自己被耍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说不喜欢,你刚才那个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希子笑的直不起腰,只能伏在被子上拍着被子笑。
工藤无语的看着她,心里很是疑问,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母亲。

服部确实来到了工藤家,他不停的敲着门,发现他不在家后,想到工藤的母亲还住院,果然应该去那里吧。
拍了拍脑袋,向医院疾驰着。现在这个时候父母应该已经发现自己逃跑了。那三个多事的白痴,等我搞定了一切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此时智商组集体打了个寒颤,有了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到了医院之后,工藤果然在那里。
他正坐在床边,安静的削着苹果,但是削一段掉一段,有强迫症的服部走了过去一把抢过苹果开始削了起来,他的技术很好,苹果皮再也没断过,直到最后。
工藤被这突然的袭击吓了一跳,服部递过削好了的苹果,得意的说道,“苹果,这么削才对嘛!”
“不是都一样…”工藤嘀咕了几声,接过递给了床上的有希子。
“岳母好!!”服部正正经经的喊了一声,就是有点太响了,隔壁床的都看了过来,工藤一把拉下他,“白痴!声音太大了!”
有希子乐的不行,“新一你不要对平次这么凶啊。”
服部乐呵呵的坐了下来,询问了她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最后偷偷凑到她耳边问道,“工藤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有希子眨眨眼睛,“出去哄哄他。”
服部比了个“OK”
有希子伸了个懒腰,“我累了,想睡一会,你们两个出去玩吧,不要打扰我。”
“好的!”服部应声拉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工藤,速度之快,让人赞叹。

服部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就是比较直接。他把工藤拉到花园里,就问道,“我爸是不是和你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工藤吧,其实也没什么缺点,就是有点傲娇。他甩甩头,“这乱七八糟的也挺对的。”
服部挠挠头,“你可千万别理他,他说的都是错的,本总裁说喜欢你,就是喜欢你,要你就是要你,不要别人!”
“说得好!”旁边传来一道声音,工藤与服部吓了一跳,转头,原来服部的父母到了,正巧听见了刚才那番话。服部平藏还煞有介事的鼓起了掌。
他们先去了工藤家,同样发现了不在家的这个事儿,随后打听到工藤的母亲住院,便来到了这里,刚好撞上。
服部平藏不由感叹,真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真不愧是自己的儿子,如此霸气,果然是随了自己啊。
看着有些僵硬的几个人,静华提出去小坐一会,顺便聊一聊。
工藤拒绝。
服部平藏与服部静华眼里不由又闪过了一丝欣赏。
工藤发现了,但他并不懂他们在欣赏什么。
服部想了想,“爸妈,你们先去吧,我和工藤要先聊一聊。”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点了点头,“那我们在前面的咖啡厅等你们。”
服部平藏走之前还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喂,工藤。”
“干嘛。”
“你真的,一点也不喜欢我吗?”服部认真的看着他,工藤对他突然变得这么正经有点不习惯 ,服部走过去一把抱住他,“我啊,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工藤,所以也很希望工藤能喜欢喜欢我,不过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也不会放弃的,只要我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你就会喜欢我的。”
服部说完,紧张的等着他的回复,没有放开他,依旧紧紧的抱着。
工藤想了想,这些日子这个人几乎占据了自己的全部生活,每天的电话与短信,上班总要过来说几句话,总是想约自己出去吃饭,变着法哄他开心。
说实话…他确实有点喜欢他了。
工藤想通了之后便回抱住他,“喂,我只是有点喜欢你,所以你不要太高兴了。”
光是一点喜欢,服部就已经满足了,毕竟这才刚开始嘛,他会用很多点喜欢去填满的。

等他们磨磨唧唧到咖啡厅的时候,服部平藏与静华已经喝了第三杯咖啡了。
他们坐了下来,不好意思的说了一声来迟了。
服部静华率先开了口,“我给你两千万,离开我儿子。”
“妈!”服部大叫,静华瞪了他一眼,“怎么样,工藤新一?”
工藤摇摇头。
“五千万。”
他再次摇摇头。
“一亿。”
他依旧摇摇头。
“这么说,不论给你多少钱,你都不会离开平次?”
工藤点了点头,他对钱本身就不是很在意,因为不缺。
“那么,你到底是喜欢服部哪一点?”她喝下最后一口咖啡,问道。眼里满满都是赞赏。
工藤想了想,说道,“哪一点都喜欢。”
服部感动了,他没想到不太说话的工藤竟然说出如此让他醉死的话,他简直幸福的快昏古去了。
服部平藏与服部静华对视一眼,笑着说道,“我们同意你与平次的婚事了,刚才的考验你很不错嘛。我们选个日子把事儿办了吧。”

……
………
哈?!
结婚?!

在后来工藤的再三拒绝下,并没有进行婚礼。
虽然身体和心都交给了他,但结婚什么的还是太早了吧。
服部很失望,但还是尊重他的决定,心想一定要把工藤看好。
智商组销声匿迹,大概是怕服部的报复。
消息组因为有功便升了职,加了工资,生活的春风得意。

从此,HS多了一位总裁夫人。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