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

*服部平次x工藤新一
*主人与管家…?
*HE
*不用太在乎我写的背景,吃糖就好
*OOC,OOC,OOC

文/英俊

“噢!海因!瞧你做的好事!”
被叫作海因的男孩踮着脚从撒了一地的水里走过来向他道歉。
“摩尔先生,水管裂开了,我保证下次绝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海因信誓旦旦的举起手来,似乎是为了让自己的保证显得可信一些,可摩尔先生可不是这么好糊弄的。
“你这个精灵鬼!我们尊贵的大人可见不得一点脏乱,你最好在他发现之前整理干净,不然我可不会饶了你!”

城堡外几乎每日都要这样吵闹一番,工藤捧着衣服穿过走廊时看了一眼,海因正在快速清理着地上的积水,而摩尔先生在旁边不停的催促他。
摩尔先生发现了这个偷窥者,用手招呼他下来看看。
他视而不见地继续往前走,他的工作里并没包括要听这些无聊的话。
摩尔先生似乎是习惯了他这种态度,只是暗骂了一声。
“真是个傲慢的小子!”
海因讨好的说道,“工藤先生整日都板着脸,还是摩尔先生你比较好。”
摩尔先生听多了这些话,也没有理会。

工藤腾出右手,轻轻的敲了敲门,很快,便从里面传来了回应。
他打开门,床上的男人已经醒来,他将衣服放在一旁,然后恭敬地说道,“大人,您的衣服。”
服部若有所思的看着他,随后拿起旁边的衣服,就这样穿戴好。
工藤依旧侯在一旁等候吩咐,服部见他这样,便伸出手,托住他的下巴,然后轻轻的抬起。
“你的眼睛依旧如此美丽,只是不知道,这样的美丽,能不能只属于我一个人呢?”
“您说笑了,大人,请去餐厅吧。”工藤似乎没有感受到此刻的气氛有多么暧昧,他这样冷冰冰的样子,就连服部也有些感伤。
“噢,工藤,你又是如此残忍的拒绝了我,可总有一天你会答应的。”服部笑着说道,然后便走了出去。

路上遇见了摩尔先生,他恭敬了行礼,服部摆摆手,“您可是老人了,不用这样,摩尔爷爷。”
摩尔先生看向他身后的工藤,“今天要出去吗?”
服部摇摇头,“不了,今天我和工藤在书房看书吧。”
进了餐厅,餐桌上早已摆好丰盛的早餐,服部出身尊贵,一向便懂得享受生活,他喜爱音乐,也对推理故事感兴趣。
他已经二十五岁了,但有时还是会让摩尔先生或者工藤给他说几个有趣的故事,前者当然非常乐意,后者却是威逼利诱了好久才愿意吐出寥寥几行字拼成的故事,大概是推理上了瘾,他倒是更喜欢工藤这样短小却值得深推的故事。

摩尔先生今年七十五岁,他从服侍着服部的父亲,到服部的父亲去世,接着现在服侍着服部。他从小便在这里长大,除了这里,他也无处可去。
他转向那个即使不出声,存在感也很强的男人。
工藤到这里其实是一个意外,又或者说是宿命,那时他正要去物色几个仆人,碰巧服部那天无事便也跟着去,从而遇上了被人贩子拐走的工藤。
他依旧记得那时的工藤,瘦的不成样子,露出的皮肤还有许多伤痕,明显遭受过虐待。但那双眼睛却依旧那样美丽,那么透明的蓝,摩尔先生也是第一次遇见。

服部坐在沙发上拿着刚才从书架上随便抽出的一本书翻开着,工藤自然是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过了一会儿,似乎是厌烦了,服部将书扔在一旁,向不远处的工藤招手,“过来。”
工藤乖乖走过去,在离他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大人,有什么吩咐吗?”
“你站的太远了,再过来一些。”服部慢慢说道,工藤听后便又向前走了一步。
服部见他走过来便伸出手将他拉入怀中,看着诧异的他,想要挣扎着逃出来。
服部抱住他,和他对视,“宝贝儿,这么急着投怀送抱吗?早上你可还拒绝我了呢,莫不是你也有口是心非的毛病?”
工藤见他如此便知道他在耍赖,现在和他理论是怎么都没有用的,索性便安静下来。
服部笑了起来,“真可爱,我能亲你一下吗?”
正想拒绝的工藤便感觉到自己额头的湿润,还在慢慢的往下移动。
“宝贝儿亲着真舒服,再让我多亲几下吧。”服部一脸认真的说着不要脸的话,然后便很快付诸于行动。
先是额头,然后是眼睛,鼻子,最后是嘴唇,工藤感觉自己被他亲过的地方都在发热,发烫,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睁开眼,面前的男人正笑着看着他。
服部见他一脸迷离的样子,起了坏心思,附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宝贝想要的样子更漂亮了呢,要不要我满足你?”他说话喷出的热气都洒在工藤敏感的耳边,他下意识的一缩,然后用力推开他,“大人,没事的话我就先退下了。”
服部还没来得及说话,工藤便几乎是跑着走了。
他笑嘻嘻的看着已经被关上的门,真是个傲慢的家伙。
但是真的很合他胃口。
从见他第一面,他就知道了,这个人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人,那双眼睛的主人,必须是自己的。

工藤打从被他救下的那一刻,就准备将自己的余生都献给了他。但从未想过是以如此亲密的方式。
他摸着还在发热的脸庞,有些不知所措。
“嘿,工藤先生,您发烧了吗?”
女佣人安妮路过,见他脸色发红,以为他身体不适,她哪知道这都是那位大人的杰作呢?
“噢,谢谢,我没事,可能是刚才太阳太晒,有些中暑了吧。”工藤说完也不等她回话便走了。
安妮有些疑惑,工藤先生刚才不是都待在书房吗,怎么会晒太阳呢?而且今天是阴天呀。

在晚餐的时候,服部才见到工藤,不得不说他躲的真好。
还是傍晚的时候,看见他和一位女佣一起走进来。
服部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工藤能感觉到他灼热的视线,只能拼命忍住抬头的动作,竭力装作没有发现的样子。
但是他逃不了的。

“工藤,今天下午你去了哪?”服部看着一旁在整理书本的工藤问道。
“只是去街上逛了逛。”
“和谁?”
“……”
“怎么不说话?”
“你不是都看到了。”工藤整理完,便打算离开,服部站起身,走过去锁上了门。
“我是看见了。”他气急反笑,“工藤跟那个女佣关系很好吗?”
“一般般。这个和你有关吗?”
“很好。”服部一把抓过他甩在沙发上,他刚想起身便压了上去。
“你不要忘了,是我救了你,是我把你带回家,你这没良心的家伙,你现在是要弃我而去吗?”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工藤撇过头。
服部还是笑着,“该死的,你当然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这样爱你,可你却和别的女人鬼混,你就是这样回报我的?”
“你…你说什么?”工藤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但服部此刻什么也管不了了。
“我说我爱你,可你呢?真是让我失望极了。”
“你以前…从没说过,我以为,你只是玩玩而已。”工藤看着他,服部反应过来,原来他不接受自己的原因竟然以为自己只是在骗他。
真是可爱的孩子。
“该死的你怎么会不明白。如果不是爱你,我早该成婚了,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是在等你,你知道吗?”服部轻吻着他的脸颊,工藤抱住他,“对不起…我…”
服部摸了摸他的头,“那么现在,可以答应了吗?”
工藤点点头,“我答…你在摸哪里!奏凯!”
“摸摸怎么了,我还要上你呢!”
“不要脸!”
“可惜咯,你以后就要跟着不要脸的我过一辈子了。就连死了你也还是要与我葬在一起。”

“工藤。”
“嗯?”
“我还没听你对我说过呢。”服部看着他说道,工藤一时之间有些搞不明白,“什么?”
“就是我爱你这三个字啊,你还没对我说过呢。”
“哎?!”工藤一惊,有些不好意思的甩过头,“我…”
“你可别想胡乱糊弄过去噢。”
“我…哎……逆…”工藤小声且模糊又快速的说了几个字,服部竖起耳朵离的这么近也没听清楚。立刻上下其手直到工藤求饶才停下。
“工藤,你最好老实一点,不然我有的是办法治你!”服部象征似的捏了捏他的腰。
工藤真是怕了他了。在他如此的坚定下,他又回忆起了与他相遇之后的种种。
大概所有恋人的回忆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吧。
那就是——

我。
爱。
你。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