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优]今天你欺负我,明天我就忘了

耶情人节快乐,我发誓契约是我恶搞的最后一篇小白言情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堕落,为了我爱的CP雄起吧
这篇大概是以小优视角来叙述吧
爱他就要欺负他[嘻嘻]
ooc预警
的地得手癌,发现了的就无视了吧,我懒得改
另外,大期,你的肉该上桌了[微笑]





朋友哥哥的朋友是个坏蛋,但我好喜欢他。

和他认识的那天是朋友的生日,我为他准备了一份很棒的礼物,却被那个坏人私自拆开了,虽然他长得很好看,但我仍然不能原谅他。
不过我脾气很好,在朋友和他哥哥的指责下,他诚恳的道歉了,我还是选择原谅了他。然后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一濑红莲。

我以为不会再见到他了,没想到他是我们新来的体育老师,我惊讶之余竟然有些欣喜。
在我有些担心他会不会不认得我的时候,他叫了我的名字。
「优」
哎?刚才老师是在叫我吗?
我激动的跑过去,可是他说我在上课发呆,罚我跑了十圈操场,结果就是他看着我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哈哈大笑。
原来他是故意的。

他见我撅着嘴便收起了笑容,摆出了老师的架子,一本正经的问道,“百夜优一郎,下次上课还会发呆吗?”
哎?变脸这么快我愣住了。
他举起手边的书拍了我一下,“我刚问完你就给我发呆了?”
“啊,不会了!”我认真的回道,就算发呆也不会再在他的课上了。
他似乎很满意我这样,拿起地上的包,“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他的吃相很优雅,一举一动都让我看的入迷,大概是因为我周边的人没有一个和他这样,所以便觉得他更加好了。
“老师——”
“私下叫我红莲就好了。”他打断了我的话,可是说出来的话让我瞪大了眼睛。
“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来,你叫一声我听听。”
我有些不好意思,摇了摇头,拒绝他的要求。他似乎来了兴趣,非要我叫一声,甚至拿了我的书包威胁我不叫就不还给我。
民斗不过官。
“红…红莲…”这样直接称呼他的名字让我感觉和他的关系很亲密,这一认知让我很不好意思。
他似乎很开心,笑个不停,不过还好他遵守承诺将书包还给了我,里面还有明天要交的作业,我的班主任是个可怕的中年妇女,骂起人来都不带停顿的。

他似乎很热衷于欺负我,这导致我看见他就会绕着走,但是内心又很想见到他。
我想,他肯定是长得太好看了所以我才会这样喜欢他,即使他总是欺负我。
他好像也发现我在躲他,于是和我玩起了躲猫猫,但是每次被他找到惩罚也就更重了。

我脾气很好,但也不代表完全没脾气。班上的莉莉是我喜欢的女孩,当那群坏小孩欺负她的时候,作为男子汉当然要挺身而出。
虽然最后我被他们打了一顿。
但是我觉得我的行为很有意义。
他看见我这样什么都没说,但是那几天居然都没有再故意罚我跑圈或者去帮他跑腿。
后来我听说那几个坏小孩被他教训了一顿,我跑去问他,是不是因为自己才这样做。
他笑的很开心,他似乎一直笑的很开心。
“白痴优,只有我能欺负你,别人敢动你我绝不会放过他。”
虽然觉得很像表白但还是开心的收下了,并且对他印象了好了几分。
这之后他再差遣我,我都觉得很高兴。

“优,去给我买包烟。”
“好。”

“优,晚上一起吃饭,别跑。”
“知道了。”

“优,私下与女同学私相授受深蹲100下。”
“我只是给她昨天她拜托我买的本子。”
“你背着我给别人买东西?再加100个。”

“优,昨天你不接我电话,跑五圈。”
“已经打了两个小时了,我该睡觉了。”
“借口。”

这就是我和他的日常,不过多亏他我的身体素质倒是越来越好了,以前跑两圈就气喘吁吁,如今十圈不在话下。
我的身高也一天天的在长,只不过不管怎么长和他总是差一段距离,每次他都要揉乱我的头发。
我的初中三年,就是这样度过了,他也一直在我的学校任教,一直到了我上高中,我以为不会再见到他了,谁知道开学第一节体育课,我居然又看见了他。
看来,我的高中三年,又不会平常了。

他似乎最近烟瘾变得很大,一天居然让我买了两包烟,我与他一直嘻嘻哈哈但好像并不是很了解他到底是怎样的。
我不是记仇的人,他今天欺负我,到了明天,我就忘记了。

我开始想试着去了解他,他的人,他的生活。可是他藏的太好,不论我怎么打听都没有。结果反而被他知道了。
“白痴优,听说你找人打听我,莫不是看上了我要给我做老婆?”
我脸一红,“笨蛋!你在胡说什么!谁要给你做老婆!”
见我激动的样子,他笑了起来,边笑边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老婆,我给你顺顺毛。”
“你别乱叫!!”
“好好好,优,你想了解我什么,直接来找我就可以了啊。”他拉着我坐在路旁的椅子上。
我有些犹豫,“只是见你最近好像有很烦恼的事情,可我又完全不了解你,所以才跟别人打听。”
他点点头,“很好,优居然会担心我,不怕我再欺负你吗?”
我瞥了他一眼,“我才不怕,我已经是大人了。”
他笑了起来,好像我说了什么可笑的话。当下便站起身要走,他一把拉住我,有力的让我差点摔倒,还好他从后面托住了我。
“好啦,那我告诉你吧。是我母亲,最近给我安排了很多相亲,我很烦,但又找不到理由推脱,只好整日愁眉苦脸咯。”
我一愣,然后才发现他已经到了适婚的年龄了,我与他之间的差距原来是这么大的呀。
突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有些闷闷的看着书包上的挂坠,这是初二的时候他送给我的。
他见我有些不开心,点了一支烟,“优,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可是他太小了,而且又不懂事,冲动任性,几乎到处都是缺点。”
我静静听着,然后突然发现他说的人和我好像,我在他眼里有那么差劲吗?
“但是啊,我还是很喜欢他,导致我根本看不到别人啊。”
“你把他说的那么差,我觉得你不喜欢他。”
他又笑了起来,“那么我给你说一说在我眼里的他。”
“刚才?”
“那是别人眼里的他,不代表我。”
我疑惑的看着他,准备听他说出更恶劣的话。
“他是小,但是没有和其他同龄人一样,也没有不懂事,我觉得他单纯,勇敢,而且口是心非。总之我很喜欢这个人,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呀。”
“喂,倒数第二句最后四个字算什么啊!”
“哈哈哈哈优不要这么较真嘛,你说,这个人喜不喜欢我呢。”他眼神亮亮的,我有些不好意思,手足无措的抓着挂坠,低着头,用只有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说道:
“这个人,也喜欢你。”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2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