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冒险家工藤

梗:来自我做的一个梦

设定:野人服部,冒险家工藤

      甜,欧欧西

 

 工藤新一是一名冒险家,他热爱险峻的峡谷,陡峭的悬崖,充满未知生物的丛林,以及让人心生惧意的山洞。

在他的历险中,好多次都险些成为动物的午餐,但凭借他超级好的运气,每次都死里逃生。

这种经历使他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完整。

这次他要去的是据说无一人生还的坪辛森林,这座森林深深吸引住了他。

他喜欢挑战。

带齐装备,便开始了伟大的冒险。

 

在打死了第二十四条蛇之后,他来到了比较空旷的一块地,看了看天色已晚,便决定在此露宿一晚。

他像以往一样准备好各种药粉,来防止被某些动物发现。

正当他生火成功,准备靠在树上休息一会儿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头从未见过的生物,工藤逃跑前仔细的看了一眼,似乎不是他认知中的任何一样。

他的獠牙尖锐,眼神凶狠,也许在它眼里工藤就像鸡腿一样诱惑着它。

倒数三下之后,工藤拉起旁边的背包,一边跑一边背上。

那只动物也很敏捷,一下跳起便朝他追了过来。

工藤只能不停的向前奔跑。

不知不觉竟跑到了悬崖,工藤想,跳崖和被这头生物撕碎,他当然是选择前者的。

于是咬了咬牙,奋力一跳。

在他失去知觉前,他耳边还听见那头动物在怒吼。

 

好像过了很久,工藤只感觉自己的眼皮似有千金重,是疼痛唤醒了他。

他下意识的动了动腿。

“啊!”撕裂搬的疼痛让他彻底清醒了,他微微起身,见自己的右腿被谁用布条包扎了一下,还有阵阵清凉传来,是草药吗。

这时候他环视了周围的环境,地上铺着的稻草,这好像是个山洞。

他检查了一下自己,除了腿上的伤比较重,其他地方似乎只是擦伤,也都好好处理过了。

“莫非有人发现我了?”他这样想着,没一会儿就只听见了脚步声。

虽然说他的想法是有人发现了他,但这也是假设。

屏住呼吸,等到对方靠近之后,他才放下心来,对方是个人。

头发乱乱的还有些杂草在上面,皮肤比较黑,五官深邃,身上的衣服…好眼熟…这是他带来的换洗衣服啊。

不过他目前也不知对方是敌是友,工藤试探的问道,“你好,我叫工藤新一,谢谢你救了我,请问这是哪里?”

对方似乎有些听不懂,只是“嗷呜嗷呜”的叫唤。

不是吧,狼人?!

工藤有些发懵。他指了指自己腿上的伤,对方开心的点了点头,蹲下来蹭了蹭他,似乎是在索求奖励。

唉,完了。这下怎么回去啊。

 

过了几天,其实工藤也不知道具体过了多久,他看了看手表,还好这上面有日期。

已经七天了,他的腿好了大半,至少可以站起来到处走走。

他走出山洞,确定了这是悬崖下面,没想到下面的景色这么漂亮。

离洞口不远就是一条河流,非常清澈,还可以看见许多鱼游来游去。于是工藤在闲暇时刻就看着这些鱼发呆。

经过这几天,工藤勉强可以用手势来和他答话了,本来还想教他说话,但是工程太大了,最后只是教会了他自己的名字和一些日常用语,不过他好像不太爱说。

他甚至给他取了个名字,服部平次。这样下次叫他也方便了。

不用老是“喂”“你”

山崖陡峭,爬是爬不上去了。

“工藤!”是他回来了。

工藤点点头,他跑过来,用怀里掏出了水果递给他。

偶尔是水果,偶尔是野兽的肉,他倒是不挑剔,但是有些水果他见都没见过。

第一次见他吃饭,竟然将兔子直接生吞。

吓得他立刻教他怎么生火烤肉,这些野外技能是难不倒工藤的。

似乎尝到了熟肉的美味,每次打些小动物都要让工藤给他烤熟了。

 

等到工藤完全好了之后,已经三个星期过去了,也就是21天。

可以随意走动之后,工藤便开始寻找上山之路,虽然问过服部,但是他的答案是没有路。

工藤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没有路他也要找出一条来。

不过不可以离开山洞太久,服部这家伙黏人的很,回来看不见他整个人都炸毛了。

这崖底倒是没那么多莫名其妙的生物,怪不得服部放心的让他四处跑。

白天服部都往外跑,到了下午就会回来,会带上一堆他猎到的动物和水果。

然后抱住工藤在他身上不停的蹭,还会伸出舌头舔舔他的脸和耳朵。

每次都让工藤脸红的不行,但是又不能骂他。就算骂他他也不知道啊。

而且委屈的样子让他看了倒觉得自己太过分了。

总之,他很矛盾。

不过,时间一长,他倒也不是那么烦他了。

毕竟他从未伤害过自己,表现出来的也只不过是他展现出的喜欢而已。

有时候他稍晚些回来,工藤也会担心他是不是碰到什么危险。

见他平安回来,就又开始说他。

心想反正你听不懂。

 

日子一天天过去,在工藤找路上山的日子里,他见服部每天都像在泥里打过滚一样,便着手给他收拾了起来。

第二天等他下午回来的时候,工藤就把他拽到河边,准备给他洗头洗澡。

没想到他嗷嗷的不肯去,工藤心想我都还没嫌弃你脏呢你倒还不乐意了,今天我还非让你洗了。

最后服部还是妥协了,因为工藤表现出很生气的样子,他慢慢靠近他,在他身上小心翼翼的蹭了蹭,见他没有动作,不停的嗷嗷叫。

工藤禁不住他这样,笑了起来。

脱衣服的时候,他见服部居然有些害羞,虽然皮肤黑但还是被工藤发现他脸红了。

等到都收拾好的时候,服部已经干干净净的了。

不得不说,他长得真的很好看。

工藤这样想着,然后边说边用手势告诉他,每天都要尽量保持整洁,不然就不喜欢他了。

服部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扑倒他在他身上不停的扭着,就像一只巨型狗狗一样。

 

服部并非是这样温柔的。

工藤知道,他有一次和服部出去,见他追逐猎物的时候就和真正的狼一样,凶狠,矫捷。

但是一转身,便拎着已经死去的鹿来向他要奖赏了。

样子实在可爱,工藤想了想,便捧起他的脸,亲了他一下。

他便开心的不得了。

亲吻这个是服部自己要求的,上次工藤实在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奖赏,自己带来的东西都是野外生存的,最后服部指了指脸,他想了一会才明白,这是让他亲他呢。

工藤想虽然对方也是个男人,但是好像又不算是个人,亲几下应该没关系吧。

后来他又陪着服部去了一次。

这次服部居然抓了只兔子送给他,是活的。

虽然他不太喜欢兔子但好歹可以做个伴,便想像上次一样亲他一下。

可这次服部似乎不太满意,扑倒他便吻上了他的嘴。

工藤懵了。

服部似乎只是凭着感觉来亲他,但是好像又不是,他亲了一会便又伸出舌头开始舔他。

工藤一把推开他。

他感觉自己的贞操受到了威胁。

 

找着找着,还真被工藤找到了一条,隐藏在草丛之间,不细看还真的发现不了。

他拨开杂草,试着爬上去,走了一会儿确定这条路能通向上面,便下来和开始一样用树枝掩盖住,弄好之后,他有些疑惑,这崖底好像只有自己和服部吧,谁会特意用草枝来掩盖呢。莫非……

他忐忑的回到山洞等服部回来。

原本他可以就这么一走了之,但不知为什么总觉得要和他说清楚。

就这样等着,过了午后,服部就回来了,他丢下今天的收获便扑了过来。

他真的照着工藤说的,每天都尽量保持整洁。

工藤看着他这样,突然有些不忍心说出口。

但是良久,他推开他,在服部不解的眼神下解释了起来。

“我找到了上山的路,我明天要回家了。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

服部从愣住到呆滞,再到生气。

他不停的摇头,抱住他,“工藤,工藤。”的叫。

工藤狠下心用力推开他,“我问你。”他用手指了指,“那条路是不是你故意盖住不让我发现的?你不想让我走?”

他听懂了,拼命点头,然后又摇摇头。

他大概是想说,我不想让你走,你别走。

工藤不知该如何是好,但还是说道,“你不可以这样,上了山,我就可以回家了,我还是会回来看你的。”

服部低着头,也不理他。

工藤首次拿他没办法,也转过头不理他了。

过了一会儿,工藤感觉自己的衣角被拉扯,他转过身,服部开口,他不会说话,只能按照记忆,艰难的开口,“我,喜欢,工藤。”然后用手指了指他,“我,想和,工藤,在一起。”

见他没反应,其实工藤是懵了。

又开口,“我,只能,有一个,就是你。”

工藤反应过来了,他跟随狼群生长,自己也听说过狼的伴侣只有一个的事情。

所以,自己是被只狼喜欢了?

不过出乎意料的,他竟不觉得抵触。

 

最后工藤决定,带着服部一起走。

毕竟服部是一个人,那么他就要融入社会,他可以慢慢教他人类的一切。

服部对此自然是开心的,只是要离开长久居住的地方,有些不舍,对着山洞叫了许久,才跟着工藤走了。

这座山崖很高,他们走了很久才到了上面,工藤总感觉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这崖上崖下,就和两个世界一样。

没走多久便碰到了来寻找自己的人。

大概是父母发现他这么久没回来,报警了吧。

 

“从今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