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霸道总裁爱上我【中】

在经过服部的多重努力下,工藤的心扉终于向他敞开了两厘米,感动天地。
距离暑假结束还有一个月,服部喜滋滋的喝着茶,看着监控下正在修理电梯的工藤。
身旁的智商组正在奋笔疾书,为服部制定最新型的追求攻略,在反复修改下终于确定了,这次是整整六页的计划书,上次那个三页的果然因为太少而并没有什么显著的效果。
服部满意的点点头,给他们加了工资。然后乐呵呵的去实施了。

第一步:展示自己的体贴与温柔。
服部想了想,觉得这没什么难的,自己本来就是个温柔善良的好男人。而且工藤生病的时候应该体会到我的细心和关爱了。
跳过。

第二步:展示自己的大方,为他买下一切想要的东西。
哎?!这个好!这个还没试过,果然还是先为工藤买幢房子吧。
于是他立刻找到工藤,看见他脸上似乎有些脏,想起了第一步,于是掏出手帕(刚刚跑出去买来的)为他细心的擦了擦脸,温柔的看着他说道,“工藤,住进我为你买的房子吧,还有什么想要的,通通告诉我!”
工藤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许久,在服部要忍不住发问的时候开口了,“你今天是不是忘吃药了?”
看来效果是有的,工藤竟然关心起了自己。

第三步:主动
这三个人搞什么鬼,我还不够主动吗?!
划掉。

第四步:多表白几次,真心实意的。
这么说起来自己前两次的表白好像显得很随意,难怪工藤对我如此不理不睬,原来是在怪我没有真诚的表过白啊。
唉,大意了。不过现在明白也还不晚。
服部订了餐厅,仿照电视剧里挂了许多气球,点了蜡烛,一想到待会就要与工藤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不禁笑了起来。
当然结果并不像他想的那样成功。
工藤意兴阑珊的样子让他有些挫败,他甚至开始怀疑起了他这短短的人生。
在服部已经丧失希望的时候,工藤开口了,“那个,服部,上次的事谢谢你了。”
他不太常与人交流,身体不是很好经常生病也都是一个人挺过来,第一次被人照顾,还是有些开心的。
服部一下子站起身,啊!工藤没有喊我总裁,而是叫我服部!他突然又迸发出了无穷的意志,走过去再次壁咚。
“工藤!我只允许你一个人喊我服部!我知道你一定是觉得我前两次的表白太随便所以不当真,但今天,我要告诉你,我服部平次,很喜欢你。我要定你了。”
工藤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瞥了他一眼,刚想用上次的办法蹲下走出来,没想到服部也蹲了下来,紧紧的盯着他。
工藤一下被盯懵了…
根据第五步来说,要时刻对视,这样才能显得自己是很认真的。
“好了,我知道了。”工藤摆摆手,推开他,“喂,我上次说的你没听懂吗,我不喜欢男人。”
“你不用喜欢男人,你喜欢我就行了啊。”服部一本正经的回答道,然后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了一束玫瑰,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递给了他,“送给你,最美的花给我最爱的人。”
工藤再次懵了…
“有病。”
“病得不轻。”
留下这两句话之后工藤就走了。
徒留服部一人暗自神伤。

在这几天里,服部几乎施展了所有手段,但仍然没有成功。
他召来智商组,鄙视的看着他们,“枉我父亲还说你们的智商顶尖,我看一点也没有!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你们三个,都是辣鸡!”
智商组心里很委屈,但却不能说。他们是用来为公司解决问题的,不是感情专家啊!
他扣了智商组三个月的工资,小以惩戒。
照这样的走向,有点不太对啊。我可是总裁,我应该掌握一切的。

服部的青梅竹马发现了这件事,不嫌事情大的加入了进来,美名其曰帮他追人,其实是为了凑热闹,在他落败时还开了嘲讽技能。
服部叫苦不迭,没一个小时,服部追求失败的事情便在整个公司流传下来,历史上又多了这浓墨的一笔。
和叶坐在沙发上吃着水果,时不时看看盯着电脑的服部,每看他一眼就忍不住笑,服部只感觉自己已经被笑声包围了。
“有这么好笑吗?!不帮我也就算了,居然还落井下石。我看错你了。”服部狠狠瞪了她一眼,然后拿起手机给工藤发短信。
虽然工藤很少回。
和叶笑的很欠揍,“哎呀,服部总裁,我也是关心你呀。你看你这单身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对上眼了,我怎么能不帮忙呢。”
服部当然不会相信她的话。
手机震动,服部连忙拿起来,一看却是智商组的组长,他说他要辞职,请求准许。
服部没有收到盼望的信息,脸黑了下来,虽然他本来脸就黑。
原本他是无所谓的,可是这希望落空的感觉实在不好受。
【你来我办公室,我们好好谈谈人生。】
【……我突然不想辞职了,谢谢总裁。】
正当要放下手机,却被人夺走。
和叶看了看,“你是在等你的小情人的短信吧,哈哈哈这个人也真是蠢,刚好凑到这时候要辞职。哈哈哈哈哈。”

服部平次的心情很复杂,工藤仿佛是他一帆风顺的途中出现的一块镶嵌在柱子上的宝石,喜欢他,想要得到他,用锤子吧,怕伤了他,小心的弄吧,又拿不下来,他更不想放弃。
真是伤脑筋。
不过他一向比较乐观,想不通便也不想了。
按照别人的方法,不如还是按照自己的来。
于是他与工藤的偶遇似乎越来越多了…

“喂,工藤,待会再一起去吃饭吧。”装作巡视其实是为了与他相遇,然后故作惊讶的问道,服部也是会演,虽然工藤早就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但下意识的不想去拆穿他。
“拒绝。”
“上次都去过了,再去一次又不会怎么样,更何况有本总裁陪着,饭都变的更香了吧。”服部靠在墙上,神气十足。
工藤收好东西,“不去就是不去。我有事。”
嘿,服部最不缺的就是耐心,我就不信撬不动你这块宝石。

自从公司的职员们知道了他们的总裁在追求那个不爱说话的工藤之后,几乎炸开了锅。毕竟万年光棍突然从良,大家都抱着凑热闹的心态来看这整件事。
渐渐的,她们从猜测工藤什么时候会答应告白,变成了到底是总裁在上面还是工藤在上面的议题。甚至有人特意开了茶话会让大家讨论。
噫,真污。
当服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些意外。然后便是气愤。
“这群没眼力的家伙,这种事还用猜吗?当然是我在上面了!”
接收到智商组和只出现过一个段落的消息组不太相信的眼神,服部炸了。

被工作拖住的服部,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工藤了,心急如焚的他一处理完便叫了消息组的人询问情况。
得知的事情却让服部有些惊讶。
工藤的母亲生了病,他已经好多天没来上班了。服部拿起外套便去寻他。
(其实我写到这里突然想来个契约婚姻,你出钱治疗我娘,我便嫁你………………这段话可以不用理)

服部到了医院之后,没有去见他,而是先找了医生。
“医生,您好,我想问问3号病床的病人,她怎么样了?”
医生摘下口罩,叹了口气,“已经没事了,多住几天观察一下,没事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好,给她用最好的药和设备,钱不是问题!”服部甩了甩头发,十足的霸道总裁。真是感到愧疚虽然标题写的是霸道总裁但好像并不是很霸道。
“服部!”工藤走过来拉住他,“你怎么在这?”
“噢,工藤,我可是特意来看你的,和——”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道,“我的岳母。”
医生:“……”
工藤:“……”

走廊上,他们对立站着,工藤的脸色很差,服部知道他这几日想必过的很不好。
“工藤,你很累了吧,去休息吧,我来照顾岳母。”
“喂!不要乱叫!谁是你的岳母啊!”工藤摇摇头,决定不再理他,伸手要开门,服部抓住他,“又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告诉你,我一直在你身边。”他的眼神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认真,工藤忘了刚才的决定默默点了点头,第一次真诚的说道,“谢谢你,服部。真的。”

这之后,服部便三天两头往医院跑,每次都带了一堆东西,虽然工藤每次都拒绝,但也拗不过他。
工藤的妈妈看上去很年轻也很漂亮,她对工藤的交往对象是个男人似乎没有什么意见,虽然工藤再三解释但好像并没什么卵用。工藤妈妈已经将服部当女婿了。哦不,儿婿………这真是一个好词。
青梅竹马消息很灵通,也过来看了看他。
“服部总裁,听说你最近过的很滋润啊”和叶坏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还得到了官方认证,不错嘛,有两把刷子。”
服部得意的笑了笑,“那是,我亲自出马岂能失败。”
“哎呀,夸你两句你还上天了。”

服部坐在办公室听着报告。脑子里想的却是工藤。有些为公司担忧,这样子下去离倒闭不远了。
距那次医院之后,他和工藤似乎又靠近了些。服部一想到便忍不住笑。
秘书有些惊恐的看着他,好在他及时反应过来,咳嗽了一声,“啊,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工藤回到了学校继续上课,偶尔答应服部出去吃饭,两点一线,单调也很充实。
他和服部似乎陷入了一个暧昧的状况,一开始自己就说了不喜欢男人,可到现在他也说不出对服部到底是什么感觉了。
时间一长,只感觉服部蠢萌蠢萌的。
服部似乎改变了战术,不再急于表白,而是开始在日常生活中一点点的渗入到他的生活当中,让工藤习惯自己的存在。
每天会给他发短信,会找他一起吃饭,再忙也要见他一面,出差就想着法把他也拐走。

然后远在天边的父母不知道从哪得到了消息立即赶回来打算质问他这一荒谬的作为。
“平次!难怪你不愿意去相亲,原来你喜欢的是男人。我说我给你介绍的我朋友的朋友的同事的妹妹那么好你却不要,原来是这个原因!”
服部的母亲本是个娴静之人,今竟然比父亲还要激动,看来打击甚大,服部在心里思考着应对之法。
“看来你一点觉悟也没!”见他一声不吭,服部母亲叫来了智商组三人,“把他的发型弄乱!”
因为之前的毒打和扣工资,三人心生不满趁着这次机会便一哄而上。
服部左躲右闪,他独特的发型怎么能毁在辣鸡手中,他要捍卫自己的发型,这是他的自我!
最后服部屈服了,然后把自己怎么对工藤一见钟情怎么追求他到现在快要成功。
服部的父母对视了一眼,得逞的笑容让服部有些胆寒。
好像有些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