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霸道总裁爱上我【上】

服部平次身为HS公司的总裁,身负重任。既要管理高层又要去巡视下层,他想起了高中时看过的小说,不禁泪流满面。有钱有权的他,一直像小说里的总裁设定一样,在寻找着贫穷却敢于反抗他的女人,当然结局都是失败的,于是他只好在公司里多转几圈,可是那些女职员看见他似乎都处于一种狂热状态,让他感觉一点也不真实。
这样想着,他照例吃完饭草草在公司里走了一圈,他已经对在公司转圈的这种行为厌倦了。他进了电梯没一会,就停了。而电梯打开的位置刚好夹在两层的中间位置。
他不禁想起了前不久陪青梅竹马看的恐怖片,当他往上爬的时候电梯突然下降,然后他就变成两辦了。
于是他机智的紧急呼叫,让修理电梯的赶紧过来解救他。
过了没多久,似乎有人来修理了,他看见一双穿着蓝色工作裤的腿在上面走动。不一会儿电梯就上升了,他这才看清修理电梯的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男人,他们对视了之后,他淡定的开口,“总裁,电梯已经修好了,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他甚至贴心的帮服部关上了电梯。
服部整个人都呆呆的。这种感觉?!这种心脏好似被一道雷劈中的感觉?!这就是爱啊!
服部帅气的捋了捋头发,几乎是在几秒中卡住了电梯门,让它发出了不满的声音,可服部已经无暇顾及电梯的心情了。
刚才那个毫无波澜的眼神,毫无感情的语气,都在告诉服部,他一直在寻找的终于找到了!
虽然有些和他一开始想的不一样,但他可不是什么拘泥于细节的男人!
“你好,我的名字叫服部平次,能告诉本总裁你的名字吗?”
“工藤新一。”
“噢?工藤!你是唯一一个见到本总裁还如此冷静的人。”服部靠近双手撑在他的两旁,来了一个他自认为完美的壁咚。“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做我的人吧。”
过了很久,他都没得到回应,不由的从自我幻想中回到现实,却发现对方看着他的眼神似乎是在看一个……智障?!
工藤一蹲一站便从他的包围圈走了出来,他看着服部说了一句,“记得吃药。”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服部对他的兴趣又叠了一层。
贫穷——一个电梯修理工。
敢于反抗——他让自己吃药。
天呐这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啊,我服部平次终于可以脱离单身狗行列了。

接下来的日子他都在千方百计的收集工藤的信息,但无奈他不太和别人交流导致根本无法知道工藤最确切最真实的一面。
想到这里,他犹豫了许久,终于拨了一个他已经很熟悉的号码。没多久就有三个人出现在他面前,这是服部的父亲专门为了当时还未接班的服部所培养的,能够窃取到一切他想知道的信息,服部立刻下了命令让他们去查关于工藤的一切。
虽然这三个人第一次被传召却是因为调查个修理工都有些出乎意料,但还是照办了,只是因为服部的那一句“他也许会是HS未来的总裁夫人。”

这三人的速度真不是吹的,几乎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把服部愁了好几天的事情办好服部又喜又忧。喜的是终于知道了工藤的个人真实信息,忧的是自己太辣鸡好几天也收集不到。不过很快他便释怀了,身为总裁,当然要给手下人一些表现的机会。
“你们干的很不错,如果以后能多替我看着他那就更不错了。”
吩咐完就让他们离开后服部便如饥似渴的翻开资料看了起来。
工藤新一,22岁,跟本总裁一样大啊。
原来还是个大学生,可为什么要来这里做一个电梯修理工?!服部的脑门冒出了问号。
莫非是本总裁开车经过他的学校让他一见钟情所以!
服部展开了他无穷的想象,陷入了自己编织的美好当中。
暑假工…公司什么时候招暑假工了……问号更多了。
居然做事不和本总裁打个报告,服部感觉到自己的权力受到了威胁。

接下来的日子,服部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大雾),任何地方都能制造偶遇。
“嗨,工藤,好巧啊,你也在上厕所吗?”一板之隔,服部向那边的工藤打招呼。
虽然他似乎能看见从那边传来的省略号,但他觉得这种时候更不能松懈,一定要努力攻克下他的心才行。
“工藤,今晚我们一起起看电影吧!你一定会喜欢的!”他感觉到工藤似乎要走了,匆匆忙忙穿了裤子跑出来,看着他决绝的背影,心里想道,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当真不害怕我的权势。忽略我无视我居然用沉默拒绝我,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第二天,苦思冥想却不得解的服部,又再次拨了个电话,没过多久,又有三个人出现在他的面前,这三个据父亲所说智商非常之高,可以在遇到困难之时为自己出主意。现自己手足无措,正是需要他们的时候,不禁在心底佩服起了父亲,他所想的刚好是他现在所需要的。
“总裁,可是公司遇到了难处?!”
“啊不,是我个人的事情。”
“总裁请说!”
“怎么表白对方才能接受啊?或者有什么方法能让对方也喜欢自己?”
“……哎?”
最后三个原本要解决大危难的人开始探讨起了恋爱心经。
最终在他们的帮助下服部又制成了满满三页的追求攻略。
服部得意的看着手中的创世绝作不禁开心的给那三个人加了工资。决定明天便开始实施。

第二天,工藤蹲在电梯旁,似乎电梯又坏了,服部慢悠悠发晃到他身边,问道,“工藤,又在修电梯呢?”
原本等候在电梯旁的女职员们见服部来了,都点满了爱慕点,纷纷给他让位子,服部摇摇头。
工藤的技术很好,没一会电梯就可以用了。服部没有坐电梯而是跟着工藤走了。留下女职员们开始了八卦之心。

“喂,工藤,老是不说话也太无趣了吧,你点起的火就要你自己灭掉!”
工藤停住脚步,服部不由在心理为自己鼓掌,果然被自己霸气的宣言给震撼了,来吧,投入我的怀抱吧!
工藤转过头,淡淡的开口,“我不喜欢男人。”
“哎?!”服部看着他,“我也不喜欢男人。”
“那你?”
“我只是喜欢你罢了。”
工藤呆住,然后转过身离开了。
服部有些不解,照理说这句话简直就是重型炸弹了啊。

他回到办公室,处理完一天的公务,已经很晚了,坐下电梯决定去吃晚饭,电梯打开却发现工藤在里面,服部笑嘻嘻的过去,“真巧啊,工藤。”
他点点头,服部问道,“吃饭了吗?要不要一起?”
“还没。好啊。”
哎?!我没听错吧!服部赶紧掏了掏耳朵凑近他,“这是我第两百三十一次邀约,你竟然接受了,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啊。”
“…你真啰嗦。”
服部得意的笑了笑,果然我的策略起了作用,工藤新一,你就乖乖被我攻略吧。

吃饭,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服部带着工藤来到了煎饼店,工藤倒是没想到原来服部爱吃这个,一路上听他说这煎饼有多好吃都说出花来了。不好好尝尝似乎有些过意不去。
吃饭时他们都保持缄口不言,吃完之后服部可就憋不住了。
“怎么样,工藤,我说的没错吧,是真的很好吃吧!”
“嗯,确实不错。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很偏僻啊。”
“服部平次,寻找好吃的煎饼店二十二年。”
“………”

服部平次觉得今天真是他的幸运日,竟然可以和工藤一起吃饭还能送他回家。
暗搓搓的记下了工藤的地址,然后叮嘱他早点睡觉。
工藤叫住他。
“你说你喜欢我?”
“是啊,我超喜欢工藤你的。”
“…我们都是男的。”
“感情的事情不就是你情我愿吗,和这些没太大关系吧。”
“你为什么喜欢我?”
“就是喜欢你,哪有为什么啊。”服部直接说道,这算是一见钟情吧。
“走了。”工藤转身,有些无语。他也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了,和男人谈恋爱?想都没想过。

服部再次召唤高智商组,夸了他们一顿,神采飞扬的样子让其中一人疑惑的问道,“总裁你如此开心,难道已经得手了?”
“得手?!”服部直觉他的得手并不是自己所想的得手。
“就是那个了。”他有些猥琐的做了个动作,服部大脑轰的一声,死机了。
白白的工藤,脱了衣服………
噢那真是死也快活……………等等?!
重新启动过后的服部抓起一旁的拖把就冲上去打了他一顿。
“你找死!!”
“总裁饶命啊!!!”
鼻青脸肿的智商组之一哭泣着道歉自己不该乱说话,服部放下已经断成两节的拖把挥挥手,淡然的说道,“下次给本总裁注意点!我的人你们不要肖想!”
“绝对没有!!!”

又是第二天,服部来到公司却没看见熟悉的身影,问了别人才知道工藤生病请假了。
不会是昨晚太晚回去吹了风着凉了吧。
没心情上班的他迅速处理完工作便买了药买了各种好吃的去了工藤家。
这种时候就是我表现的机会了。
据说生病的人都比较脆弱,比较喜欢依靠人。
嘿嘿嘿。
他这么想着敲了敲门,开了门,服部看着面前的人,他脸色苍白,不停的咳嗽。服部赶紧让他进去,自己将门关好,便去厨房放下了手上一堆东西。
看着锅碗瓢盆才想起自己根本不会做饭啊。
唉只好上网搜索一下怎么熬粥了,依样画葫芦的开始干了起来。
期间去看了眼工藤,让他吃了药,没一会便睡着了。
然后又回到厨房看着粥。
想了想又跑回去看着他,似乎想起了什么,赶紧拿起手机拍了好几十张照片,心满意足的继续去看粥了。

等粥熬好了,他叫醒了工藤,细心的给他垫了枕头让他能靠的舒服些,然后拒绝了他要自己来的要求,一口一口的喂他。
工藤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浑身软绵绵的他,拒绝起来也不会多大力,只好喝下一口口温度刚好的白粥。
胃暖暖的,工藤觉得比刚才舒服了很多。服部喂完粥让他再靠一会,洗了碗回来才让他躺下继续休息。

这时他才仔细看了看工藤的住所,一个卧室,一个客厅,一个厨房,一个厕所。
对于工藤来说其实足够了,但是对于一个总裁来说,那是相当简陋的。
他觉得工藤受苦了。心里不禁更心疼了。不过还好他遇到了自己,以后他的就是工藤的了。
天晚了,服部想了想,看着还在睡觉的工藤,决定晚上留在这照顾他。不然只有他一个人还真是不放心。
他在床边铺了个床,其实他很想和工藤睡一起但他没那个胆。
只好老老实实的睡在地板上了。
天冷,工藤的房子没有空调,服部倒没什么,但是想到工藤还在感冒,便起来将柜子里的被子都盖在了他身上。
而工藤的梦里,则感觉到似乎被什么东西压住了。
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盖了五六床被子。他的内心当时就崩溃了,使劲将被子掀开,想下床才发现有个人睡在这。
透过窗户的月光,他看清了那个人的容貌。
是他。
他好像照顾了自己一整天呢。
工藤笑笑,真是个傻子。
见服部将被子都给他,而自己则盖了条薄薄的毯子,伸手拉下一条被子替他盖上。然后又重新躺下,这次,他只盖了一床被子。刚才他差点没被压死。
其实这家伙人不错,他这样想着没一会便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经没有他的身影了。
桌上的粥还热热的,旁边的纸条明显是他留下的。
「粥趁热喝,好好休息,下班再来看你」
“真肉麻。”工藤摇摇头,拉开椅子坐下,慢慢的喝粥。
嗯,煮的还不错呢。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7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