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八个小段子



1、

大学的时候,服部和工藤在一个宿舍,室友经常能听见服部在厕所里喊工藤。

不是忘带毛巾,就是想到了案件的关键点立刻便想告诉他。

工藤虽然嘴上说很烦,但还是会乖乖的走过去听他说话。

 

2、

室友每次回来都能看到,工藤躺在床上看书,而服部在为他整理东西。

不由的调侃,“服部你可真好啊!怎么也不给我整理一下?”

服部没理他,室友也没指望他会理。

 

3、

服部不小心踩到了室友掉落的海报。

室友心疼的骂了他一顿。

工藤走过来踩了一脚,然后在室友愣住的表情中说道,“我也不小心踩了,骂我吧。”

 

4、

服部为人热情,很多女同学都喜欢围着他。

工藤虽然嘴上不说但也不喜欢这样。

在经过不断的明示暗示之后,服部笑嘻嘻的捏捏他的脸。

“好,我再也不理她们了。”

 

5、

周末服部回了大阪,工藤本想去买书。

然后却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面馆。

嗯,下回就带他来这里吃吧。

 

6、

“床单的颜色你比较喜欢哪一种?”

“工藤选吧,不用问我。”

于是他给自己选了蓝色,给服部选了绿色。

 

7、

室友决定换宿舍。

天天都被秀了一脸恩爱,狗粮不够吃了。

 

8、

难得没有课的上午,服部直接爬到了工藤的床上。

“一起睡觉吧!”

工藤转过身不让他看见自己脸红了。


评论 ( 4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