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新][快新]M14天空的搅基船

随着M8快新之间的感情日益升温,然后便迎来了M14的热恋期

问:有一个神出鬼没每天都扮作不同样子的恋人我该怎么办?

答:跳楼。



立刻显出原形





看过M14的快新党都知道里面有摸♂摸♂抱♂抱

嘿嘿嘿嘿

像这种情节难道不要循环上几百遍然后截图做成GIF吗



这篇包含俩CP:平新,快新

当然这篇主要的话还是快新

我们服部万年强制掉线<

这一篇几乎只存在于电话中<

已经好久没见他出来了<

然后听说明年2月份有服部甚是开心<



开头大家都知道,一群恐怖分子抢了细菌然后炸了研究所

我怎么感觉每个剧场版都要炸啊...

难道是因为炸一炸会更好吃?

嗯....



然后转换镜头,我们看见服部边看电视边打电话

他是在给谁打电话呢?

这还用问吗!

当然是——

当然是工藤了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一集里服部曾说过:”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总是能打上几小时电话“

就是说过这句话的他,隔三差五便给工藤打电话。

同学,在说别人的时候能否看看你自己?

看到上面的字幕了吗

尤其是小孩子,很容易感染



不要笑话他了,他要真感染上着急上火的不还是你自己吗

出来作迟早是要还的

工藤:不用你管!

小傲娇发飙了


嘿嘿嘿

服部你笑的好开心噢

被凶了这么开心吗

【他可是工藤啊!】

哦我知道了



另外!!!这个笑声好苏啊!!!

服部厨一定要录下来经常听一听!!




工藤:我比较在意的是

服部:犯人为什么要炸掉研究所


噫你们俩真不愧是最默契的一对搭档

果然工藤想什么你都会知道对不对呀


然后服部问工藤知道这个红色暹罗猫吗

然后说那时候我们还都是孩子呢

然后....

服部你还真是不放过任何机会啊


“你还真烦”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工藤……”

你怎么这么喜欢逗他啊


同时翻报纸

你们俩很同步嘛

然后是出现在对话里的基德

说来铃木集团的这位老爷子倒是很热衷与基德斗智斗法嘛

有钱就是任性!

其实我觉得和基德的死对头是中森和这位老爷子……

我们工藤是宿敌,宿敌和死对头是不一样的……

宿敌就是那种可以发展其他感情的关系……

啊,啊?啊!

嘿嘿嘿嘿



<我可能是制杖了>

<不用理系列>


啧啧啧!!!!

大家看看!!!

这里我忍不住我一定要说几句!!!

“到时候来我家住吧”

你咋不上天去呢!!!



不过说起来我倒是先扒的M14特典

平新日常也是扒的我心里甜滋滋的

早上不忍心叫工藤起床什么的<

工藤换衣服便坐在门口守着什么的<

给工藤计算好时间带他去吃什锦煎饼什么的<

什么都不用工藤操心全都做好什么的<

虽然最后还是没吃成


这篇看完就好像被官方塞了口大糖,到现在还能拿起来舔舔





工藤笑着答应了

然后工藤挂了电话

然后就是片头啦

千篇一律的片头我不是很想看....




刚才还说怎么不上天这会就出现了

我倒是忘了这家伙真能上天


不过这只狗是怎么回事...

虽然我明白想把场景做的比较有气势一些...

但这怎么看我都觉得...有点搞笑....

连带这整个场景我都觉得...有点搞笑....

我知道这种对决的时刻是非常严肃不容许一丁点差错的!

可我还是觉得....有点搞笑....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这个标志性的手势动作每一篇都要来一遍

但冲着这张脸!!

啊,好想看新一本体破案啊【咬手帕

虽然也是有但是好少……




镜头切换

他们已经坐上了船

工藤依旧是标志性的半月眼

熊孩子们一脸兴奋



羡慕啊?

再羡慕他也不会带你飞

哦说到这里我想起了基德曾经撩过这小姑娘

大家没忘记吧,半夜落在人家阳台上说飞累了

还亲了人家小姑娘的手

噫,真是羞耻





可以看到这女的沙发底下是细菌的瓶子

上面贴着盗贼团伙的红猫标签

事件的味道愈来愈浓了....





呵呵

乘坐飞艇算什么

我爸爸还在夏威夷教我开飞机呢


我爸爸还教我射击呢

我爸爸还教我开汽艇呢

夏威夷是个好地方,要去就去夏威夷

掌握多个技能,就业再也不是什么难题了





听着灰原说着非常不符合她的话

统一露出了呆滞的表情....

你们怎么这么不给面子?!

小姑娘幻想是很正常的,不要忘了人家也才18岁好吗!





不要对别人说?

我全都听到啦,名侦探


然后注意一下他手臂上的创口贴

它可是一个重要的物品

到后面对名侦探使用可以加50点好感





可怜的毛利大叔

一位恐高却仍富有勇气的小天使

我突然好想看看让他去蹦极他会怎么样





小偷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你们不要随便给他取外号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他的gay力又升了一级




元太:“按下去会怎么样呢?”

毛利:“那就试试啊”

按。

砰。

啊!!!!

“瞧你干的什么事!!这个可恶的小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高举的手触到了机关

.......

............

毛利小五郎 KO



中森:“如果要是他用枪指着你怎么办呢”

铃木:“那就这样——”

中森:“啊——!!!!!!”

铃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森银三 KO


不过反正对基德也是没有用的...

这家伙最擅长的就是反侦察然后把你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







创口贴再次出现

等等上面写着什么?

新一 LOVE——!!

然后从小兰的口里我们知道她把这个创口贴给了一个操作员

这个人是谁呢?....

当然是易容进来的基德了....

也就是刚才躲墙后偷听名侦探说话的那个人....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无意间却非常给力的助攻

园子原本还想给小兰和新一

没想到却促成了基德与新一....

真是世事难料,世事无常,瞬息万变啊....






哦~~~

探查敌情被逮到拉

逮到了怎么办呢

装工藤新一呗【摊手

都不用道具,只要我理一理头发就行



面对新一,小兰当然轻而易举的被搞定了

不过这里小兰还是很机智的

基德情急之中只好扮作宿敌的样子拉

【对,没错,怪盗基德的身份就是我】

.....

.........

我看你是皮痒了





这边的柯南似乎感到了什么,于是打了个打喷嚏把牌都给吹走了

而另一边,基德还在使劲说服小兰

小兰当然是不信的

挥手就要叫来中森警官,这个和基德死磕到底的死对头一号

然后基德一看,不行啊,我要被抓了啊

灵机一动灵光一闪

于是就从刚才偷听来的事情告诉了小兰

.....

........

算你运气好




这句话用名侦探的脸和声音说出来总有种微妙的感觉啊

.....

【名侦探】工藤新一,是【不可能】,【放任】这么【华丽】的怪盗【不管】的

然后开始装可怜,各种装

你还是上天去吧




....

.......

就你这样也就名侦探能治的了你了



小兰不懂了,这段时间说忙其实是在当小偷?

工藤无意间就背了个锅

即使不在场,戏份也是满满的



盗窃团伙的一个电话让他们发现了吸烟室沙发下方的培养瓶

然后便是两个受感染者被隔离了

工藤想起元太曾经接触过,去找他之后发现盗窃团伙已经进入船舱

结果另外一边铃木老爷子他们已经被抓了

算他运气好逃过一次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马上就要到重头戏了我的心情是激动的!

然后有个妹子说那些孩子呢?

盗贼团伙于是知道还有几个漏网之鱼
小哀偷偷拿徽章和工藤联系,谁知道却被发现了

这妹子是故意的啊



被找到之后工藤就被扔了下去

【好胆量】居然还假惺惺的夸了他一句

小兰跑过来,却被快斗拦住了

呵,救名侦探的机会我会放过吗





我整个人就像火箭一样笔直的飞到名侦探的身边去






哎呀

抱了个空!





我游我游我游






抓到啦!

抱住!

y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难得看到快斗露出半月眼啊

果然啊,任你再会伪装,只要名侦探一遇到危险,不是立马就现出原形了

啧啧

这里的工藤炒鸡可爱的

【怎么可能,马上飞回飞艇上去!】

女王架势很足嘛






他命大还不是你救的






轻轻的放了下来




而这一边的服部看着和叶带来的小孩有点蒙


我喜欢柯南不代表我喜欢小孩啊,服部(ry




【啊。。。算是吧】

我总不能告诉你柯南就是工藤,所以我喜欢柯南就是喜欢工藤这件事吧




时不时要靠别人来巩固的青梅竹马之间的暧昧关系




然后就是工藤的电话

一遇到困难,工藤首先就是打电话给服部啊

【你现在到哪啦】

工藤无精打采的回复了

【什么啊?这么慢才到那儿呀】

【没办法,被扔下来了】





深受动物喜爱的快斗....

然后工藤将情况告诉了服部




然后服部是这样想的.....





看似很专注的在和小动物玩

其实是认真的听着名侦探打电话呢



然后工藤和快斗看见了警视厅的直升飞机

脑子旁边出现了一个灯泡

于是说【服部,抱歉,等下打给你】

然后就再也没打




已经挂了




可是你喜欢啊





又到了快斗最拿手的节目了





看来你的觉悟还不够嘛,快斗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果然名侦探的忙你一定要帮呀

什么别妨碍我的工作,他哪次不妨碍,他还打你呢

看见他这张笑容果然无法拒绝了吧

怪盗基佬


讲真有时候快斗对工藤的箭头太明显了

M19我虽然没看但是听听就知道了……

剧情一定不怎么样

但是言情肯定做的很足

就是不知道是谁的言情了



服部对工藤的箭头也是笔直笔直又大又粗的

而且我们服部那么帅那么苏





衣服哪来的...





【怎么样,我装的不错吧】

【32个赞】





这里可爱!!!









yooooooooooooooooooo~!

又抱又抱又抱!!!

今儿个你们抱了几次了!!

然后我截到了什么?!


手抓手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其实只要把小侦探放下来就可以

我不知道他是忘记了还是不想放





小侦探急了....

还有这不是翅膀吧....





好像一遇到小侦探你就从高冷变成高楞了啊....





那你放下他啊,你为什么不放下他啊





手伸进去了,好害羞....










..........

................

快斗你为什么要把开关放在衣服里面呢

这里真的好羞耻啊

小侦探一直都是一副女王范,哪管你这里那里

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小细节


快斗脚一滑要跌倒了的时候,他的手是将小侦探护在怀里的

一个保护性的动作


好...好甜....





小侦探从他怀里摸出一把枪就打了过去,折腾了这么久总算OK了






【你不去吗?】

工藤还以为基德会和他一同前去

【我先在这里看看情况】

其实是回味下刚才被小侦探摸来摸去的感受吧









装模作样的要扔过去其实并没有,只是想看看小侦探紧张的样子





你这姿势是不是要晒着太阳睡上一觉

然后想到了小兰曾被抓过手

于是提示他让他心爱的女友小心点

什么叫【姑且告诉你一下】你明明是特地告诉他一下啊

而且这东西很有用啊





服部生气了!

你明明说要打过来的,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大家感受一下

就好像男票说好要打电话,结果你等了半天没有回应

怒火是蹭蹭往上飙啊





正在拆炸弹的工藤云淡风轻的说道:抱歉啊,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服部:真是的,你现在在哪里?

居然就不生气了....

然后关心起工藤来了....

我为什么萌平新,就因为他们一举一动都是爱啊!!!





而且还夸他


然后服部将情况告诉了他

然后服部开玩笑的说现在适合去抢银行

结果被小朋友反驳了

服部立刻不爽的说道:开玩笑,开玩笑



我就说这家伙喜欢柯南不代表喜欢小孩子吧

柯南反驳他不代表别人就能反驳他

还【大人间的谈话,小孩不要插嘴】

其实是,我和工藤说话其他人不要随便插进来

安全系统?

工藤突然想到了什么


这时一只手搭上了他

吓得他魂飞魄散啊




原来是这货

不要慌,不要慌

然后基德说:看见有趣的东西了哦

工藤:抱歉,等下再打过来

......






然后小朋友发问了,平次叔叔在和谁打电话啊,怎么好像是和女朋友啊

然后和叶说是和你一样的小孩子啦,叫柯南




你错了

这已经不是貌似很投缘了

这已经是非常投缘了

差不多也投情了





我听到了!!

不要说这些多余的话!!!

然后在快斗的带领下,工藤来到了汽艇上头

发现罪犯在点着发烟筒

目的当然是让群众陷入恐慌

然后基德说现在没有人,对于小偷来说是最好的

工藤当然回敬道就算没有人,现在的安全防范系统.....沉思了


基德则一副意味深长的样子

你是在故意提示他吗




然后打电话吩咐了服部一些事情

服部:好,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一点也没有被挂电话的不开心啊!





好烦,本来只想一个人去的




然而此时的汽艇上,小兰发现自己的手臂起了疹子

工藤去拿了自己的滑板

他想不通了

像基德说的那样只是抓一下不会感染

但是为什么会出疹呢

然后想起了门把,和这些人都是手心出疹

这才反应过来

细菌应该是在门把上

然后接二连三的天花板传来动静,派去的人都没回来

领头的有点蒙

光彦:是柯南!

元太:柯南回来了!

步美:基德也在一起吧


基德不在啦



然后就是柯南耍着滑板躲着子弹,炒鸡顺利

正当他得意的笑的时候,另外一个枪一扫,滑板马上变成碎片

然后就是基德给他的指纹派上了大用场啊


你终于想到这点了啊....

结果一个罪犯偷偷靠近了他

结果最后都被对付基德的机关给搞定了




终于出现了

这当然是对付你的机关啊




不愧是死对头



然后....

机枪扫射一个都没射到....

真不知该说你们运气太好还是这枪法太烂了....

而且在枪林弹雨中居然还能让工藤把皮球膨胀然后把罪犯打晕....

最后只擦到了一点脸....





不厉害能做主角?!

不厉害能活这么多集?!

笑的真开心




 






没错!

就是那个写有新一 LOVE 的创口贴!

yoooooooooooooooooooo~~~~

还亲手贴上

这其实就是一个贯穿全部剧情的一个具有隐藏值的物品啊

工藤新一 好感+50




最后事件当然是圆满解决

管你黑猫白猫遇上我有死神名号的小学生,你就必须被逮




创口贴上有字噢

这次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另一边的人,原来是为了偷佛像....

当然是被服部逮到了




贴张帅气的服部





一干完工藤交代的事情立刻汇报去了





宝石也物归原主

原来一开始犯人就没有偷细菌,只是装模作样的把研究所炸了

起疹也只是因为过敏

说着说着....



有些不对劲啊....

还有20分钟才会结束啊,案子应该还没了结才对啊


果然还有个漏网之鱼





没错,其实这些人都是佣兵,并不是什么红猫

而雇佣他们的正是这位用手碰过小兰的人





呵呵我就知道这女的一开始那么多嘴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柯南被子弹擦到...

不过似乎这次比较严重




噢!!!!!!!

服部你果然迫不及待要去工藤那了吗!






所以担心的不得了啊!

居然还有【不详的预感】

果然啊....

你们....




当然不会让这孩子去啦

【作为补偿,下次让我见见柯南吧,你是要去救他吧】都看出来了w

【我知道了,和你约定】反正至今没见着





工藤被虐了

说好的英雄救美呢?!




工藤我来惹!



工藤机智的打开了足球卡住了飞艇,大BOSS之后掉进了海里

等到飞艇正常飞行,服部又打了个电话



来的真好!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你们果然是甜甜蜜蜜的呀

一旁的佐藤看不下去了,居然敢如此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我问你!工藤是怪盗基德?

服部眨了眨眼睛:啊???????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

这简直就是你吃了盘子里最后一块肉的仇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基德一开始说自己是新一

小兰开始了迷之注视

虽然知道前因后果,但我还是想说.....

我雷快兰,请不要这样!





挂彩的名侦探


然后真正的新一在寻找小兰....



然后基德听见小兰叫自己新一才想起来还有这事...


小兰冲上前双手搭在他背上

我去你怎么不让他带着你上天呢!

然后居然让他去自首....

然后居然真抱上了....

快斗脸红了...

然后他想想说我知道了!

然后快斗开启撩妹模式

作势要亲上去.....

然后到底是亲上了还是......没亲上....

我不该看的....

快斗这花心大萝卜....



看了评论发现原来ED后面还有呀
知道没亲上我也就安心惹
收回最后一句话ᕦ(ò_óˇ)ᕤ




——愉快的 END——

评论 ( 25 )
热度 ( 3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回 | Powered by LOFTER